友好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暨各地經貿介紹會

 In 活動回顧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於2019年1月28日第34屆會董就職典禮舉行前,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新翼三樓大會堂前廳,在廣東省、福建省副省長鄭新聰、台中市市長盧秀燕、香港進出口界立法會議員黃定光、香港食品委員會主席吳永恩、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會長葉慶寧及多位中出副會長見證下,由會長林龍安與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代表、福建省進出口商會代表、台中市農會代表分別簽署友好合作協議。

林龍安表示,簽署友好合作協議,標誌著該會在商貿方面加強合作交流,為加強兩岸三地在農業、製造業、資訊產業等領域的商貿合作搭建平台,通過多領域、多層次的全面合作,最終實現強強聯手、共贏共享。堅信,兩岸四地通過更多的民間交流,精誠合作前景將更為廣闊,一定會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簽約儀式前,鄭新聰副省長,向大家推介福建的投資、營商環境。大會亦邀請了盧秀燕市長推介台中的產業情況,並現場展示台中市農產品。此外,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日前向台中市東勢區及石岡區農會先行採購14公噸的茂谷柑。盧秀燕市長也向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贈送了台中市著名漆器工藝品作為賀禮,同時也為活動帶來了鳳梨酥等台中市著名的糕點。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