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合作协议签署暨高雄市经贸介绍会

 In 对外交流, 活动回顾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友好合作协议签署暨高雄市经贸介绍会」已于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举行。台湾高雄市韩国瑜市长,率领高雄市经贸访问团来港,了解香港经贸发展及建设,与香港工商业界作经贸交流,促进两地合作。

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台湾高雄市市长韩国瑜先生、中联办台湾事务部部长杨流昌先生、立法会议员(进出口界) 黄定光先生、立法会议员(饮食界) 张宇人先生、立法会议员(旅游界) 姚思荣先生、立法会议员(渔农界) 何俊贤先生,以及主要相关的团体代表见证下,高雄市农会理事长汉俊理先生、高雄区渔会理事长谢龙隐先生及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 林龙安先生签署合作协议,以推动香港进出口行业采购高雄市生产之农产鲜果蔬及其加工品、水产品及其加工品等合作事项,进一步推动高雄与香港的合作及往来。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林龙安先生致欢迎辞介绍了近年来香港进出口业的发展及香港的经济状况。他说,背靠着内地十四亿人口的市场,2018年香港经济长保持在百分之三。年进出口总额继续超越万亿美元,失业率保持新低。新股集资额全球第一,连续二十五年被评为最自由经济体。在谈到两地及商界今后的合作时,他说,高雄和香港同样是以国际著名港口城市,民风相近,血脉相连,林龙安会长感谢韩国瑜市长率团到访,为双方同业缔结了一个亚洲共赢平台。中出商会也将会尽快访问高雄,促使双方生意越做越大,高雄、香港商界共同发大财。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