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率团到访中出

 In 对外交流, 對外交流, 活动回顾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一行六人于2019年9月27日到访本会,双方就现时香港及国内的外贸、社会形势情况深入交流意见。
邢善萍向本会代表深入了解转口贸易、离岸贸易的发展,及香港贸易的发展前景,她表示,当前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香港与内地的融合必将更加紧密,闽港合作也将迎来新的机遇。同时赞扬中出商会致力团结本地出入口业界,发挥爱国、爱港的精神,既担当中港的桥梁、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又全力支持特区政府施政,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成绩有目共睹。
林龙安会长向代表团简介香港进出口业的情况及商会近几年的工作,幷期望是次交流能进一步深化香港及内地的经贸交流。会上气氛融洽,最后双方合照以作留念。

到访人员名单:
邢善萍         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陈    飞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
赖华栋         福建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
方来武         福建省委统战部联络处主任科员
石    婷         福建省委统战部联络处主任科员
丁炳华         华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阿枫         华闽集团有限公司协调联络部副总经理

本会接待名单:
林龙安  会长
黄定光  荣誉会长、立法会议员
黄英豪         副会长
贝钧奇         副会长
姚志胜        名誉会长
陈少山        商会副秘书长
陈志灼        常务会董
邵万宽        林会长私人助理
丁妙雅  总干事
谭    正  干    事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