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捐逾十萬口罩 助力齊抗「疫」

 In 回饋社會, 活動回顧


由於新型肺炎的擴散,口罩成為人們首選的必要防護品,市場上更是一「罩」難求。人命比金錢重要,不能因缺乏口罩而染上新冠肺炎。對此,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決定不惜花費大量時間、精力、財力從全球搜購了數十萬個外科口罩,我們先後三次公開向全體會員每次發送20-25個口罩,舒緩了會員的困難。

同時也非常感謝多位會員向商會捐贈及捐款購買口罩;也有不少會員選擇將口罩留下給更需要的人,例如學校、的士司機、警察家屬及基層社團等。

患難見真情,各位兄弟姊妹們這種無私互愛,正反映了大家傳統愛國社團的精神。中出是我家,更是幾十年我們發自內心的感受。

對於每日需要接載不同客人的的士司機而言,口罩不僅是返工保命的必要裝備,同時也是為了確保乘客健康安全的防護措施。

2月14日下午,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中出社會事務委員會主席王紫雲等向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贈送1萬多個口罩,會長林龍安表示對的士從業員在現環境仍堅持服務社會大眾表示敬佩,同時也感謝會員在疫情期間的捐助及積極協助商會能在口罩極度緊張的情況下,在國外購買到數萬口罩,得以先後三次向會員免費致送;並向培僑、香島、漢華、福建等十五間學校老師及民建聯、工聯等作了送贈,舒緩了多方眼前的部份困難。

2月21日,本商會聯合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分別向警察福利基金及工聯會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再送出3萬及2萬個口罩。

本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表示,抗疫期間,警察仍然日夜堅守崗位,辛勤執法,商會擔心警員因要在前線執法而無暇為自己及家人購買口罩等防疫裝備,故特意為前線警員及其家屬送上防疫口罩以解決燃眉之急。

此次新型肺炎來勢迅猛,這場戰「疫」沒有硝煙,但病毒無情人有情,無數的醫護戰士日以繼夜地戰鬥在抗擊前線,作為後盾的我們眾志成城,齊心協力,拒絕恐慌,做好預防,共同抗擊新型肺炎,勝利終將會到來。


武漢加油!香港加油!中國加油!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