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各地经贸介绍会

 In 对外交流, 活动回顾, 活動回顧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于2019年1月28日第34届会董就职典礼举行前,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三楼大会堂前厅,在广东省、福建省副省长郑新聪、台中市市长卢秀燕、香港进出口界立法会议员黄定光、香港食品委员会主席吴永恩、香港旅行社东主协会会长叶庆宁及多位中出副会长见证下,由会长林龙安与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代表、福建省进出口商会代表、台中市农会代表分别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林龙安表示,签署友好合作协议,标志着该会在商贸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为加强两岸三地在农业、制造业、信息产业等领域的商贸合作搭建平台,通过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强强联手、共赢共享。坚信,两岸四地通过更多的民间交流,精诚合作前景将更为广阔,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签约仪式前,郑新聪副省长,向大家推介福建的投资、营商环境。大会亦邀请了卢秀燕市长推介台中的产业情况,并现场展示台中市农产品。此外,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日前向台中市东势区及石冈区农会先行采购14公吨的茂谷柑。卢秀燕市长也向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赠送了台中市著名漆器工艺品作为贺礼,同时也为活动带来了凤梨酥等台中市著名的糕点。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