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外商投资法》座谈会

 In 对外交流, 活动回顾

国家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于2019年5月15日,假中联办经济部贸易处举行座谈会,听取香港工商界对《外商投资法》配套法规制定意见,并解答工商界关注的相关问题。本会会长林龙安﹑副会长许华杰及副秘书长杨静应邀出席。

会长林龙安在会议上表示,《外商投资法》为外资企业投资发展带来新契机,对外资企业的限制逐步拆墙松绑,给予外资企业平等待遇。规定实行高水平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建立和完善外商投资促进机制,营造稳定、透明、可预期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建设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提供法律依据和制度保障。

副会长许华杰及副秘书长杨静亦向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分享了对《外商投资法》配套法规制定的建议,包括明确澳港台资企业地位、明确中央及地方政府行政工作分工、保障外商投资信息内容不外泄并贯彻执行相关法规等。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