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商務部部長助理李成鋼《外商投資法》座談會

 In 對外交流, 活動回顧

國家商務部部長助理李成鋼於2019年5月15日,假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舉行座談會,聽取香港工商界對《外商投資法》配套法規制定意見,並解答工商界關注的相關問題。本會會長林龍安﹑副會長許華傑及副秘書長楊靜應邀出席。

會長林龍安在會議上表示,《外商投資法》為外資企業投資發展帶來新契機,對外資企業的限制逐步拆牆鬆綁,給予外資企業平等待遇。規定實行高水準投資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建立和完善外商投資促進機制,營造穩定、透明、可預期和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為建設法治化的營商環境提供法律依據和制度保障。

副會長許華傑及副秘書長楊靜亦向商務部部長助理李成鋼分享了對《外商投資法》配套法規制定的建議,包括明確澳港台資企業地位、明確中央及地方政府行政工作分工、保障外商投資資訊內容不外洩並貫徹執行相關法規等。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