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駐港總領事Mr. Yap Wei Sin到訪

 In 對外交流, 活動回顧

馬來西亞駐港總領事Mr. Yap Wei Sin於2019年7月2日到訪本會,認識本會的工作及探討合作方向。

這次是領事Mr. Yap Wei Sin自今年三月抵港履新後首次到訪本會,他向本會介紹馬來西亞最新發展及外資營商情況,並邀請本會到馬來西亞進行考察交流,更深入地了解馬來西亞的當地文化及投資前景。

副會長許華傑向對方簡介本會近年的工作內容,提及去年11月本會代表團曾到吉隆坡出席世界華人經濟論壇,並擬於今年9月再到訪馬來西亞了解當地的最新發展。

領事Mr. Yap Wei Sin與領事(商務)Ms. Ezzwanee Ahmad更帶來貓山王榴槤冰皮月餅及榴槤咖啡等特色產品,送給本會代表品嚐。會上氣氛融洽,最後雙方合照以作紀念。

到訪人員名單:
Mr. Yap Wei Sin 馬來西亞駐港總領事
Ms. Ezzwanee Ahmad 馬來西亞駐港領事(商務)

本會接待名單:
許華傑 副會長
李文斌 常務會董
劉卓瑩 高級幹事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