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访问团

 In 对外交流, 活动回顾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于2019年9月7至8日组织访问团前往厦门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访问团由内地及台湾事务委员会李丰年副主席担任团长,团员包括会董张仲夫、伍国华、李燕芬、郑燕华等共15位成员。

在厦门设有分部的郭英兰荣誉顾问专程赴厦接行访问团一行;杨毅融常务会董也安排团友到其在厦基地—-中怡集团于海沧的工厂参观,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及设宴款待。

访问团于9月8日上午前往参观投洽会展会,了解最新的投资及产业信息,并特别到香港馆合影留念。中午出席统战部欢迎午宴,与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等领导、以及各地代表团一起餐聚。此行,访问团也安排参观厦门高科技园区内的软件园,了解厦门现时高科技数码产业的成果及发展潜力。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