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暨絲路投資大會訪問團

 In 對外交流, 活動回顧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於2019年9月7至8日組織訪問團前往廈門出席「2019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暨絲路投資大會」。訪問團由內地及台灣事務委員會李豐年副主席擔任團長,團員包括會董張仲夫、伍國華、李燕芬、鄭燕華等共15位成員。

在廈門設有分部的郭英蘭榮譽顧問專程赴廈接行訪問團一行;楊毅融常務會董也安排團友到其在廈基地—-中怡集團於海滄的工廠參觀,了解產業發展情況及設宴款待。

訪問團於9月8日上午前往參觀投洽會展會,了解最新的投資及產業資訊,並特別到香港館合影留念。中午出席統戰部歡迎午宴,與廈門市委副書記陳秋雄、統戰部常務副部長何秀珍等領導、以及各地代表團一起餐聚。此行,訪問團也安排參觀廈門高科技園區內的軟件園,了解廈門現時高科技數碼產業的成果及發展潛力。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