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常委邢善萍率團到訪中出

 In 對外交流, 活動回顧

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邢善萍一行六人於2019年9月27日到訪本會,雙方就現時香港及國內的外貿、社會形勢情況深入交流意見。
邢善萍向本會代表深入瞭解轉口貿易、離岸貿易的發展,及香港貿易的發展前景,她表示,當前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上升為國家戰略,香港與內地的融合必將更加緊密,閩港合作也將迎來新的機遇。同時讚揚中出商會致力團結本地出入口業界,發揮愛國、愛港的精神,既擔當中港的橋梁、加强兩地交流合作,又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施政,共同維護社會和諧穩定,成績有目共睹。
林龍安會長向代表團簡介香港進出口業的情况及商會近幾年的工作,幷期望是次交流能進一步深化香港及內地的經貿交流。會上氣氛融洽,最後雙方合照以作留念。

到訪人員名單:
邢善萍         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
陳    飛         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
賴華棟         福建省委統戰部聯絡處處長
方來武         福建省委統戰部聯絡處主任科員
石    婷         福建省委統戰部聯絡處主任科員
丁炳華         華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
陳阿楓         華閩集團有限公司協調聯絡部副總經理

本會接待名單:
林龍安  會長
黃定光  榮譽會長、立法會議員
黃英豪         副會長
貝鈞奇         副會長
姚志勝        名譽會長
陳少山        商會副秘書長
陳志灼        常務會董
邵萬寬        林會長私人助理
丁妙雅  總幹事
譚    正  幹    事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