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发展令人鼓舞 中出续组团访问东莞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继年前开展「走进大湾区」系列考察活动,先后访问了广州、深圳、佛山、珠海、江门、澳门等多个城市。日前又组织了该会成员访问东莞市。受到市委书记梁维东、市长肖亚非、统战部长陈志伟等多位领导亲切接待。

访问团由会长林龙安、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劲率团,黄英豪、吴汉良、梁麟、荘成鑫、姚志胜、陈少山、彭楚夫、王赐豪、温幸平、朱国基、梁毓雄、廖宜春、何焯辉、陈汉雄、杨毅、邓绍坤、李丰年、李国明、麦宜全等二十多位副会长、常董、会董出席了考察活动。

市领导介绍了东莞几年来的发展,尤其是企业转型升级,高新科技产业为东莞带来的变化,令访问团成员深感振撼,譬如梁麟、何焯辉、陈汉雄、朱国基等在开放改革初期已投资东莞的企业家,经历了东莞几十年从农业小镇发展成制造业大市,现在又向高新科技迈进,自己也依托着这块土地得到发展,更感受良多。林龙安会长表示,中出几十年来与东莞关系最密切,乡亲最多、投资最早、涉及行业也众多,希望加强双方交往联系,特别今后在大湾区的建设中,合作空间更加广阔。

访问团参观了松山湖高新科技园,在科普馆、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更清晰了解东莞市高新产业的最新发展、机器人及相关行业创业孵化和人才培训情况。在多个创新项目中我们也看到香港靑年科技人才也占了一定的发展空间。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