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捐逾十万口罩 助力齐抗「疫」

 In 回馈社会, 活动回顾, 活動回顧


由于新型肺炎的扩散,口罩成为人们首选的必要防护品,市场上更是一「罩」难求。人命比金钱重要,不能因缺乏口罩而染上新冠肺炎。对此,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决定不惜花费大量时间、精力、财力从全球搜购了数十万个外科口罩,我们先后三次公开向全体会员每次发送20-25个口罩,舒缓了会员的困难。

同时也非常感谢多位会员向商会捐赠及捐款购买口罩;也有不少会员选择将口罩留下给更需要的人,例如学校、的士司机、警察家属及基层社团等。

患难见真情,各位兄弟姊妹们这种无私互爱,正反映了大家传统爱国社团的精神。中出是我家,更是几十年我们发自内心的感受。

对于每日需要接载不同客人的的士司机而言,口罩不仅是返工保命的必要装备,同时也是为了确保乘客健康安全的防护措施。

2月14日下午,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林龙安、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劲、中出社会事务委员会主席王紫云等向汽车交通运输业总工会赠送1万多个口罩,会长林龙安表示对的士从业员在现环境仍坚持服务社会大众表示敬佩,同时也感谢会员在疫情期间的捐助及积极协助商会能在口罩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在国外购买到数万口罩,得以先后三次向会员免费致送;并向培侨、香岛、汉华、福建等十五间学校老师及民建联、工联等作了送赠,舒缓了多方眼前的部份困难。

2月21日,本商会联合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分别向警察福利基金及工联会汽车交通运输业总工会再送出3万及2万个口罩。

本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劲表示,抗疫期间,警察仍然日夜坚守岗位,辛勤执法,商会担心警员因要在前线执法而无暇为自己及家人购买口罩等防疫装备,故特意为前线警员及其家属送上防疫口罩以解决燃眉之急。

此次新型肺炎来势迅猛,这场战「疫」没有硝烟,但病毒无情人有情,无数的医护战士日以继夜地战斗在抗击前线,作为后盾的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拒绝恐慌,做好预防,共同抗击新型肺炎,胜利终将会到来。


武汉加油!香港加油!中国加油!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