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國埃森國際暖通製冷展覽會

德國埃森暖通製冷及廚房衛浴展覽會SHK是引導國際未來浴室、建築設備以及技術展覽會是全球衛生潔具及供熱產業最大、最知名的展覽會之一。
德國埃森暖通製冷及廚房衛浴展覽會SHK給生產廠家以及貿易觀眾更多的展會機會,還給建築設計師、工程師、以及相關行業專家和學者提供一個不錯的交流平台。
展會不僅提供了大量的技術信息,而且也是供求雙方會面洽談的場合,德國埃森暖通製冷及廚房衛浴展覽會SHK給參展商和參觀者提供了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打開國際市場的通道,是衛浴設施,供暖及空調企業展示新產品,發佈新信息的最好窗口。

 

展會時間: 2020-03-10 — 2020-03-13

展館:埃森國際展覽中心

歷屆展會面積:31037 ㎡

展會周期: 2年1屆

展會行業:管道水暖、暖氣及相關行業

主要承辦方: 德國埃森展覽有限公司 Messe Essen GmbH

網址:https://www.shkessen.de/sectoral-meeting-place/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