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工程有限公司

自动工程有限公司(简称 MULTI-CONTROL)自1972年创建以来,一直服务于真空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真空泵﹑真空系统﹑鼓风机及压缩机,是国内主要的真空系统方案供货商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及科研领域。

除提供成型产品,我们亦为客户度身定造系统及设备方案。我们的项目同事和合作伙伴会一起紧密地与客户沟通,为客户提供优质而低使用成本的方案。我们在全国有7个辧事处及服务中心,包括:香港﹑深圳﹑广州﹑上海﹑合肥﹑天津﹑成都,可以现场提供贴合客户需求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保证方案和产品服务质量。

MULTI-CONTROL拥有全面的真空产品线,经销代理的品牌包括:AGILENT (安捷伦),ALLENAIR,ANLET (安耐特),BECKER (贝克),GAST (嘉仕达),HANBELL (汉钟),HORI (堀),JUN-AIR,PVR,SCROLL LABS,SULLAIR (寿力),WALKERS (威斯)等知名品牌。因应客户的不同的需求及应用,我们可提供不同的选项和设计。同时,我们亦有自己品牌的产品供应,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自动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 +852 2745 2951
传真: +852 2785 8052
电邮: sales-dept@multi-control.com.hk
网址: www.multi-control.com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