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雅精工制品厂有限公司

网址:www.arkon.com.hk
地址:九龙观塘鸿图道87号越秀工业大厦11-12字楼
电话:+852 2790 8778

环雅精工制品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是香港领先的有线和无线耳机,无线扬声器,无线专业传输系统和音频视频连接产品的制造商和出口商。于2016年在惠州建立了新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约为42,000平方米,极大地提高了产能。


凭借30多年的开发和制造经验,我们已经制定了在市场中的独特地位。 环雅精工早前经已除获得ISO9001及ISO14001证书外, 亦成功通过BSCI审核。我们将不断完善及提升我们的技术工程和制造设施,除专门从事研发产品技术外,同时关注客户的满意度。
目前,我们的重要客户包括有PHILIPS,SONY,THOMSON和HARMAN INTERNATIONAL等。我们的目标是超越质量期望,同时为客户提供增值产品及服务。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