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發實業

我們的目標是為全球兒童的娛樂和陪伴而生產出具有最高質量,可靠性和安全性標準的塑料電子玩具。 童年可能是一生中最難忘,最自由和最快樂的時刻。 玩具是孩子希望從父母那裡得到的最好的禮物。

我們,煥發實業(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OEM工廠,位於中國廣東佛山,在玩具行業擁有20多年的經驗。 我們的總部設在香港,及提供更好更優質給客戶。

我們的工廠100%充滿信心和熱情,可以處理任何大型塑料注模或吹塑物品,尤其是乘坐玩具,踏板車,高腳椅,室內/室外遊樂設施,浴缸,嬰兒學步車,便盆座椅,桌子組等。我們的工廠完全支持人權和社會責任,因此獲得ICTI,ISO,FAMA和GSV證書等。

多年來,我們還與客戶建立了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 我們很自豪地可以加入一些大品牌,例如LittleTikes®,迪士尼Princess®,Fisher-Price®,MGA,Kids II和Radio Flyer,Kolcraft。 另外,我們的工廠在為他們提供安全耐用的產品方面樹立了聲譽,並且緊密穩定地工作可以使我們的生產和出貨表現出色。

聯絡資料 :
煥發實業(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荃灣海盛路9號有線電視大廈31樓10室
電話: (852) 2615 1623
傳真: (852) 2407 3113
電子郵件: glendy@vunfat.com.hk
網址: www.vunfat.com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