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 +852 34212828

電郵 sales@foundergt.com.hk

地址 香港荃灣海盛路九號有線電視大樓3202室
網址https://www.foundergt.com.hk/

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於2004年,前身是香港方正控股有限公司屬下的馬來西亞方正(PUC Founder Bhd.)旗下的聯營公司,自2009年起分拆成為香港一間獨立運作的公司。

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業務主要分為三大類,分別為媒體行業的軟硬件綜合應用方案(SI)和物聯網(IOT)產品的應用方案,以及數碼影像資産服務(DAM)及高速存儲陣列設備(RAID)產品分銷業務。

 

媒體行業軟硬件綜合應用方案 (SI)

充分利用了北京方正電子有限公司的核心技術和研發成果的產品如電子媒體出版

系統、方正字庫、採編和廣告系統及數碼資產管理系統等以及馬來西亞方正的生物辨識(指紋和面部識別)等技術,在本地進行第二次開發和個性化的軟件開發,推出各類資訊科技產品和服務配套,以符合大中華地區包括中國南部、香港、澳門、臺灣、東南亞等區域客戶的需求。
物聯網產品應用方案 (IOT)
通過FingerTec的生物辨識技術(指紋和面部識別)等產品以及TimeTec雲端大數據等產品,推出各類門禁系統及考勤系統和雲端軟件以至Apps等應用配套服務。

數碼影像資産服務(DAM)及高速存儲陣列設備(RAID)產品分銷業務
在其自主產品外,方正環球與一些海內外軟體和硬體廠商也建立起策略夥伴合作關係,本公司也是其香港和澳門地區的獨家代理商。包括丹麥的中片副相機品牌”飛思”,美國的RAID存儲品牌”Promise”和美國的蘋果電腦外置設備品牌”OWC”等廠家。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