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联系统集团有限公司

科联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科联或集团)成立于一九九一年,秉承「善用信息科技构建美好世界」的愿景来营运业务。自一九九八年起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SEHK: 00046),科联集团一直致力提供优越的信息科技产品及服务,备受不同行业的公司所广泛采用,客户更遍布知名品牌到本地大型企业集团及跨国公司,政府机关至非牟利机构。

我们的产品: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IPL HRMS及Platinum以业界领先的HR软件设计,让各行业及规模的客户以最佳管理实践及调动劳动资源。

企业信息管理软件:VITOVA透过整合信息撷取、处理及分享流程,提升业务团队协作及生产力。

企业零售管理软件:ChainStorePlus全面支援企业拓展多品牌跨国销售网络,以国际视野管理零售业务。

企业采购管理软件:ProSmart以自动化及可审计的管理平台开创电子招投标的先河,助企业提升采购的效能。

除软件产品外,科联集团多年来于提供高效信息科技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方面拥有卓越的往绩纪录,包括信息科技解决方案的设计及执行、软件开发、网上电子服务以及商务流程外判服务,均旨在提升客户的竞争优势。

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多元的信息科技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助他们提升营运效率及竞争优势。

物管系统方案: 将完整物业管理周期中的复杂流程精简优化,改善房地产公司及物业服务供应商的业务运作。

信息保安:从规划到评估、审核与培训的完善保安服务,广受提供安全公共服务的政府机构信任。

电子服务:获政府委任为香港商界提供进出口报关及其他政府电子贸易服务(GETS)。

科联系统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数码港道 100 号数码港 2 座 10 楼
电话:(852) 2503 8000
传真:(852) 2503 8100
电邮:info@ctil.com
网页:www.ctil.com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