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聯系統集團有限公司

科聯系統集團有限公司(科聯或集團)成立於一九九一年,秉承「善用資訊科技構建美好世界」的願景來營運業務。自一九九八年起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SEHK: 00046),科聯集團一直致力提供優越的資訊科技產品及服務,備受不同行業的公司所廣泛採用,客戶更遍佈知名品牌到本地大型企業集團及跨國公司,政府機關至非牟利機構。

我們的產品:

人力資源管理軟件:IPL HRMS及Platinum以業界領先的HR軟件設計,讓各行業及規模的客戶以最佳管理實踐及調動勞動資源。

企業信息管理軟件:VITOVA透過整合資訊擷取、處理及分享流程,提升業務團隊協作及生產力。

企業零售管理軟件:ChainStorePlus全面支援企業拓展多品牌跨國銷售網絡,以國際視野管理零售業務。

企業採購管理軟件:ProSmart以自動化及可審計的管理平台開創電子招投標的先河,助企業提升採購的效能。

除軟件產品外,科聯集團多年來於提供高效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及優質服務方面擁有卓越的往績紀錄,包括資訊科技解決方案的設計及執行、軟件開發、網上電子服務以及商務流程外判服務,均旨在提升客戶的競爭優勢。

解決方案:為企業客戶提供多元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專業服務,助他們提升營運效率及競爭優勢。

物管系統方案: 將完整物業管理週期中的複雜流程精簡優化,改善房地產公司及物業服務供應商的業務運作。

資訊保安:從規劃到評估、審核與培訓的完善保安服務,廣受提供安全公共服務的政府機構信任。

電子服務:獲政府委任為香港商界提供進出口報關及其他政府電子貿易服務(GETS)。

科聯系統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數碼港道 100 號數碼港 2 座 10 樓
電話:(852) 2503 8000
傳真:(852) 2503 8100
電郵:info@ctil.com
網頁:www.ctil.com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