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保险(香港)有限公司

中国太平保险(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太平香港”,前称“香港民安保险有限公司”)于1949年9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太平”)的境外旗舰财産险公司,历史悠久,资本雄厚,致力于爲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一般保险服务。

公司根植香港70余年,始终秉持担当、务实、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凭借雄厚的实力、稳健的作风及卓著的信誉,连续多年获得标准普尔信用 “A”评级和贝氏信用 “A”评级,并先后获得“最佳效率顾客服务(保险业)奖”、“进出口企业合作伙伴大奖”及香港律政司颁发的“调解爲先”承诺书星徽奖励等,是香港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保险公司之一。

太平香港船舶险业务稳居香港市场首位,是香港第一家提供船舶保险的保险公司;财産及责任险拥有强大承保能力,僱赔险、财産险等主要险种规模均居市场前位;健康险拥有香港市场独一无二的中资客户健康保障服务平台,可爲客户提供一站式就医及保险保障服务;汽车险拥有丰富的车险産品,车类覆盖范围全面,是香港市场上提供跨境车险完备保障的主要险企。

 

总公司

地址:香港北角京华道18号15楼
电话:(852) 2815 1551
客服热线:(852) 3716 1616
传真:(852) 2541 6567
电邮:info@hk.cntaiping.com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