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平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太平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簡稱“太平香港”,前稱“香港民安保險有限公司”)于1949年9月在香港註册成立,是中國太平保險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中國太平”)的境外旗艦財産險公司,歷史悠久,資本雄厚,致力于爲廣大客戶提供全面的一般保險服務。

公司根植香港70餘年,始終秉持擔當、務實、協同、奉獻的企業精神,憑藉雄厚的實力、穩健的作風及卓著的信譽,連續多年獲得標準普爾信用 “A”評級和貝氏信用 “A”評級,並先後獲得“最佳效率顧客服務(保險業)獎”、“進出口企業合作夥伴大獎”及香港律政司頒發的“調解爲先”承諾書星徽獎勵等,是香港市場上極具影響力的保險公司之一。

太平香港船舶險業務穩居香港市場首位,是香港第一家提供船舶保險的保險公司;財産及責任險擁有强大承保能力,僱賠險、財産險等主要險種規模均居市場前位;健康險擁有香港市場獨一無二的中資客戶健康保障服務平臺,可爲客戶提供一站式就醫及保險保障服務;汽車險擁有豐富的車險産品,車類覆蓋範圍全面,是香港市場上提供跨境車險完備保障的主要險企。

 

總公司

地址:香港北角京華道18號15樓
電話:(852) 2815 1551
客服熱線:(852) 3716 1616
傳真:(852) 2541 6567
電郵:info@hk.cntaiping.com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