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半導體有限公司

航天品質,追求卓越

航天科技半導體有限公司隸屬於香港早期的上市公司中國航天國際控股集團(HK00031)。 1980年CASIL在中國香港成立,是國內最早從事液晶顯示器設計開發和製造的高科技企業。

旗下康惠 (惠州)半導體有限公司 是CASIL全資子公司,生產研發基地座落在廣東省惠州市仲愷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航天科技(惠州)工業園。

CASIL,秉持客戶至上的初心,從黑白LCD到TFT模組、觸控模組、智能顯示模組、智能功率模組(IPM), 堅持不懈產品技術創新, 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公司。

公司現有員工1500餘人,高技術人員佔20%以上,擁有四棟共41800平方米現代化廠房,一流的自動化生產檢測設備、先進的生產技術和高素質穩定的技術、管理團隊,是LCD和LCM業界的老牌生產廠家,通過多年的努力和航天品牌的建設,CASIL擁有了LCD、LCM、TCM、IPM和智能自動化等工廠,並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的顯示技術發明專利。

科技引領發展,品質造就未來

CASIL不斷強化內部管理,從產品開發設計、生產製造、以及供應鏈、客戶服務等全過程都導入完整的質量體系,全方位嚴格控制每一道工序,長期推行6sigma活動。

CASIL 在1995年8月獲得DNV公司認證的ISO9001 質量管理體系證書,是業界最早取得ISO認證的公司。先後獲得DNV公司認證的ISO14001,IATF16949:2016,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多次獲得客戶授予的“優秀供應商”、“卓越供應商”、“商業合作夥伴”等榮譽稱號。

不斷引進各類先進檢測和試驗設備,如電子掃描顯微鏡SEM, FTIR傅里葉變換紅外光譜儀,DMS綜合參數測試設備,CA410色彩分析儀,X-射線檢測系統,超聲波掃描顯微鏡,高倍率立體顯微鏡,光學測試系統等各類測試設備。使用數字看板系統、ERP系統,產品追溯及FIFO系統管理,實現無紙化生產。公司擁有三條國際先進水平的全自動STN-LCD生產線,可製作加工各類型黑白LCD,最小線距線寬0.008MM,驅動路數高達240路,可生產12寸黑白產品。

LCM廠擁有大規模COG加工中心,多條全球先進的全自動COG、FOG邦定生產線,自動貼片機和全自動點膠機。松下全自動COG邦定機可以完成X軸、Y軸同時邦定、AOI自動檢測和自動點膠一站式生產。產品尺寸覆蓋1.33~18寸,COG月產能可達4KK以上,可生產各種類型(TN、STN、FSTN、VA、TFT、OLED)模組產品,給客戶提供一流的開發設計服務和一站式智能顯示方案。

TCM廠從蓋板製作、鍍膜加工、黃光sensor、OCA、OCR全貼合完整產業鏈,全方位滿足客戶的需求。擁有精雕機,絲印機,強化爐,全自動清洗線,掃光機,鍍膜機等各類設備,2D/2.5D/3D、AG/AR/AF生產製程能力,具備工控和車載觸摸蓋板的生產能力,月產能達1KK以上。

通過多年發展,CASIL形成了以香港和廣東惠州為中心,輻射全球的市場格局。產品遠銷美國、德國、英國、法國、意大利、日本、巴西、以色列、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並廣泛應用於工業控制、電力裝置,家用電器,車載產品、醫療器材、通訊、和智能家居等領域。

以人為本,貢獻社會

CASIL在中國航天的旗幟下,堅持綠色環保,健康安全,回饋社會的可持續發展理念,與客戶、供方一起成長共贏;創造發展平台,尊重培養人才;這裡有朝氣蓬勃的團隊,寬敞舒適的生活環境,更有豐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秉承航天精神,依托雄厚實力,走科技創新的道路。熱忱歡迎海內外朋友交流合作,追求卓越品質,塑造航天品牌。 CASIL願與您一起攜手,共創顯示世界美好明天!

聯繫方式

企業網址: www.casilsemi.com
公司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海濱道143號航天科技中心19樓
電話: (852) 3653 8302
傳真: (852) 2455 1101, 2454 0883, 3653 834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