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护 新一届特区政府官员任命

国务院根据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提名于六月十九日公布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主要官员的任命。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对此坚决拥护,并对新一届官员致以祝贺,这标志新一届特区政府管治团队正式组成。李家超将带领着新班子在未来五年,肩负起中央的重托,七百五十万港人的期盼,完成其以结果为目标的治港理念,带领香港社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同为香港开新篇。

庆回归25周年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全港抵买派对」优惠货品回馈全港市民 推动业界善用电商平台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特别推出「全港抵买派对」,在电商平台「邻住买」设立「全港抵买」专区,以最优惠价格推出百多款优质货品,并送出总值25万元的现金券,回馈市民;希望借着活动与市民分享喜悦之余,亦鼓励商家及消费者善用电子商贸平台,以活跃及丰富零售市场。「全港抵买派对」为期一个月。

「强化及巩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提升香港竞争力」议案

香港作为国际性大都会和金融中心,汇集全球企业和金融人才,其优势在于背靠祖国。新一届特区政府必须巩固这个优势,进一步加强香港在各方面的吸引力,而策略上则须把握国家《十四五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机遇,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同时掌握国际形势,善处变局,为香港和国家的利益做好应对风险的准备。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