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紫荆维港游

洋紫荆维港游是香港小轮集团(交易所编号:0050)辖下的成员,能在维多利亚港内提供大型宴客场地服务的船队,是行内领导者之一。洋紫荆维港游亦是维港唯一海上食肆拥有食肆牌照、酒牌及娱乐表演牌照。
自1998年起,洋紫荆维港游将集团的汽车渡轮摇身一变成为色彩斑瓓的多功能观光船,游遍香港水域。至今船队成员包括「民安」、「民乐」、「民俭」及「民富」号四艘,每艘皆可容纳逾三百五十位宾客作不同类型的活动。


每晚航行「幻彩咏香江」船上自助晚餐:宾客登上观光船,在悠扬的音乐下,享用丰富美味的自助晚餐。其后﹐更可于舞池翩翩起舞,或以360度饱览维多利亚港两岸醉人美景及世界知名的「幻彩咏香江」激光激光表演。


我们的船队,适合举办任何类型活动: 公司聚会﹑烟花观赏游﹑海上婚宴﹑船身广告﹑海上放生素菜宴。无论规模大小都能得心应手。


网址: www.cruise.com.hk/site/DinnerCruiseSymphony
查询及订座热线: (852) 2802 2886
查询及订座电邮: reserve@cruise.com.hk
办公室地址: 香港北角渣华道108号商业中心22楼2201-02室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