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半导体有限公司

航天质量,追求卓越

航天科技半导体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早期的上市公司中国航天国际控股集团(HK00031)。 1980年CASIL在中国香港成立,是国内最早从事液晶显示器设计开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

旗下康惠 (惠州)半导体有限公司 是CASIL全资子公司,生产研发基地座落在广东省惠州市仲恺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航天科技(惠州)工业园。

CASIL,秉持客户至上的初心,从黑白LCD到TFT模块、触控模块、智能显示模块、智能功率模块(IPM), 坚持不懈产品技术创新, 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高技术人员占20%以上,拥有四栋共41800平方米现代化厂房,一流的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高素质稳定的技术、管理团队,是LCD和LCM业界的老牌生产厂家,通过多年的努力和航天品牌的建设,CASIL拥有了LCD、LCM、TCM、IPM和智能自动化等工厂,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显示技术发明专利。

科技引领发展,质量造就未来

CASIL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从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以及供应链、客户服务等全过程都导入完整的质量体系,全方位严格控制每一道工序,长期推行6sigma活动。

CASIL 在1995年8月获得DNV公司认证的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是业界最早取得ISO认证的公司。先后获得DNV公司认证的ISO14001,IATF16949: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获得客户授予的“优秀供应商”、“卓越供应商”、“商业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

不断引进各类先进检测和试验设备,如电子扫描显微镜SEM, FTIR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DMS综合参数测试设备,CA410色彩分析仪,X-射线检测系统,超声波扫描显微镜,高倍率立体显微镜,光学测试系统等各类测试设备。使用数字广告牌系统、ERP系统,产品追溯及FIFO系统管理,实现无纸化生产。公司拥有三条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STN-LCD生产线,可制作加工各类型黑白LCD,最小线距线宽0.008MM,驱动路数高达240路,可生产12寸黑白产品。

LCM厂拥有大规模COG加工中心,多条全球先进的全自动COG、FOG邦定生产线,自动贴片机和全自动点胶机。松下全自动COG邦定机可以完成X轴、Y轴同时邦定、AOI自动检测和自动点胶一站式生产。产品尺寸覆盖1.33~18寸,COG月产能可达4KK以上,可生产各种类型(TN、STN、FSTN、VA、TFT、OLED)模块产品,给客户提供一流的开发设计服务和一站式智能显示方案。

TCM厂从盖板制作、镀膜加工、黄光sensor、OCA、OCR全贴合完整产业链,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拥有精雕机,丝印机,强化炉,全自动清洗线,扫光机,镀膜机等各类设备,2D/2.5D/3D、AG/AR/AF生产制程能力,具备工控和车载触摸盖板的生产能力,月产能达1KK以上。

通过多年发展,CASIL形成了以香港和广东惠州为中心,辐射全球的市场格局。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巴西、以色列、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并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电力装置,家用电器,车载产品、医疗器材、通讯、和智能家居等领域。

以人为本,贡献社会

CASIL在中国航天的旗帜下,坚持绿色环保,健康安全,反馈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客户、供方一起成长共赢;创造发展平台,尊重培养人才;这里有朝气蓬勃的团队,宽敞舒适的生活环境,更有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秉承航天精神,依托雄厚实力,走科技创新的道路。热忱欢迎海内外朋友交流合作,追求卓越质量,塑造航天品牌。 CASIL愿与您一起携手,共创显示世界美好明天!

联系方式

企业网址: www.casilsemi.com
公司地址: 香港九龙观塘海滨道143号航天科技中心19楼
电话: (852) 3653 8302
传真: (852) 2455 1101, 2454 0883, 3653 834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