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利实业有限公司

香港立利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最初经营制衣业及时尚饰物出口到欧美国家。公司创办人Edward Ng从事服装制造及出口贸易多年,对世界潮流的趋势有一定的经验和知识,现今年代世界的营商环境已经改变,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升级转营(Upgrade and Change)才可以跟上环球步伐做到《与时并进》,科技电商是我们转型的最大优势。

2017年Edward选择投入Beauty Care生意,他坚信爱打扮是人类的天性不论任何年龄阶层的人都注重皮肤的保养。基于人们对美容及皮肤护理的要求逐渐提高。香港立利公司针对这研发一系列的美容护理产品(BeautyCare)适合各年龄人士使用。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干净和健康的皮肤,做到保持青春美丽。

 

 

由于Covid-19疫情突然来袭,影响打乱了全球人的正常生活,不能随意往来。只好停留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现在我们LA-LiZ@Beauty团队研发推出一系列居家美容护理(Home Beauty)产品,适合在家也能使用,体现了舒适方便又经济实惠的概念,让居家上班的你也能表现的靓丽出众。
疫情无情,我们LA-Liz@Beauty团队做到人人都能拥有一个(Beauty & Fresh)的形象,这正是LA-Liz@Beauty唯一目标,我们承诺把最优质的产品推广给大家。做到共享同乐(Happy Together)。

 

Contact Person: Mr. Edward Ng

Position: Marketing Export Director

Office Address:

Unit 5, 6/F, Asia Trade Ctr, 79 Lei Muk Rd, Kwai Chung, N.T., Hong Kong.

Country/Region: Hong Kong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