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塑胶(乔丰)

乔丰科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简称乔丰)是中国领先的塑胶和模具制造商之一。迄今,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站式,高新科技专家,不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也专供技术和服务,我们的产品类别主要包括汽车产品,音讯和视频系统,ATM机器;我们的服务范围涵盖结构设计、模具制作、塑胶产品生产和产品组装。我们的客户遍布世界各地。正在为宝马、富豪、特斯拉、大众、马自达、福特、通用、海马、本田、日产、斯巴鲁等世界一流的汽车品牌进行生产服务。

我们的成长故事直接和亚洲机械制模厂(简称亚洲)一家国际化模具制造商关联在一起。1987年,亚洲开始了其在香港的模具制造业务。随着业务的快速扩展以及需求的不断增加,亚洲于1992年在深圳建立了工厂——乔丰机械模具(深圳)有限公司,自主管理其制造和生产。乔丰建立初期,专注于生产音讯视频系统、消费电子、电信设备和医疗配件领域的精密模具。1997年,开始增加生产服务范围:塑胶产品注塑、表面处理和产品组装。

 

 

生活在科技时代对乔丰来说意味着机会。2003年它成为CashCode的合作伙伴,开始制造验钞机、纸币回收机、退币器和硬币回收机。2004年,工厂面积扩展为50,000平方米以增加其自身能力。2005年,乔丰进入汽车领域,主要关注模具制造和汽车产品的生产,比如中央音响系统,仪表板和导航器。乔丰相信只有具备互换性并随着市场趋势成长才可能成功。决断性的转型不仅使乔丰赢得了业界的认可,也为乔丰带来了很多业务机会。

2007年,乔丰投资3,000万美金进行设备升级以增加其模具制造能力。投资并没有止于此,2009年,乔丰员工增翻倍增长,由小型企业直达中型企业,人数多达750人,随着业务的增长,生产力的增大,乔丰继而建立了崭新的塑胶注塑车间,车间面积13,000平方米,以满足其自身需求。乔丰成为Money Control和NRI公司的业务伙伴,产品范围扩展到硬币付款系统、非现金付款系统和验钞机的制造。心怀成功的雄心,乔丰建立了办公大楼,覆盖面积3,600平方米,以拓展其研发能力并吸纳志趣相投之士继续其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探索。

乔丰凭借对市场趋势的提早思考和明智预测使得其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凭借诚信经营以及追求完美客服的原则,乔丰不但赢得了中国政府的认可,也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信赖。2011年,乔丰被中国政府授予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的称号。同时,乔丰也获得了一系列的国际认证,包括2003年的ISO9001品质体系, 2008年的ISO14001和TS16949,以及2015年的AS9100C。公司跟随时代发展的步伐,已将很多法律法规、体系、系统(例如RoHS指令,5S系统和Epicor ERP系统等)融入到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中,以确保公司的高效运作。

20多年来,乔丰提供从模具结构设计,模具制造和塑胶产品生产到表面处理(包括喷漆、镭雕、印刷、装饰件电镀)和产品组装的一站式服务。公司的显著发展使得公司名称不再反映其业务性质。因此,2012年,乔丰机械模具(深圳)有限公司更名为乔丰科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为了保持自身竞争力,乔丰确保持续的技术现代化和有效的管理系统。2014年,乔丰升级了ERP系统(Epicor),并在喷涂线中新增了二氧化碳干冰清洁系统。

2015年,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根据深圳市政府的战略,结合乔丰科技的现有资源条件,创立一个1,000平方米的“乔丰创客空间”,给创客提供基本的原型开发设备,如镭射切割机、数控雕刻机、3D印表机等机械加工设备等工具。创客空间设有工作坊、研讨室、会议室、演讲厅、休闲咖啡室、运动场所、娱乐室及生活起居等,给国内外创客提供一个适合的创意空间和生活环境,给创客搭建一个施展拳脚的平台,促进创意的实现以至产品落地。公司希望世界各地的创客者、有梦者加入我们创客团队,共同开拓实现美好愿景。

 

2016年,乔丰将研发拓展到新能源/储蓄系统,例如用于电动汽车和家用电池蓄电上的电池包。另外,乔丰开始研发自主产品业务,销售蓝牙和3D印表机。伴随创新脚步,乔丰多次参加相关展览会和商品交易会,例如“创新未来青年创业高新展览会-2017”以推广其自主品牌并获得实际的市场调研资讯。

乔丰自建立以来,已经投资5850多万美元。乔丰车间、工厂、办公室和员工宿舍的面积已达630,000平方米。另外,乔丰配备了数百台世界一流的先进精密机械和测试设备。乔丰大家庭拥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20%的员工已经服务乔丰10余年,且有20名员工已经服务乔丰20多年。

过去30年,乔丰凭借模具制造和塑胶件生产方面的高科技已经享誉全世界。幸得客户的支持,加之乔丰全体成员的努力,我们的营业额逐年增长。乔丰有信心在产品开发、模具设计、制造和注塑、表面处理,包装和出口流程方面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乔丰期待持续进步,并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持续改善产品和服务。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