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s Treasure Box

關於 Allie’s TreasureBox 是一家多元化的網上珠寶店, 你可以在此找到水晶、翡翠、和田玉、琥珀、珍珠、K金、鑽石等近60個品種, 這裡款式風格諸多, 力求滿足女仕們不同場合下的配撘需求。

支持 本土製作, 找尋最出色的香港首飾設計師,  致力為一班愛美愛首飾的女仕,  和一班疼愛老婆疼愛女友的男仕們而設!    我們找尋的首飾設計師,  設計思路新穎, 用獨特的眼光去搜羅最優雅別緻的配件,  結合眼光、品味、經濟能力, 希望大家在這裡可以遇上符合你氣質的, 屬於你自己的珍寶, 讓你的生活增添品味、點綴浪漫、成就你完美的人生!

一站式服務 是我們的宗旨!  我們擁有自家的設計師, 你看中的任何款式我們都可以為你進行定制。 專業的網上顧問為你服務, 解答你的疑難。

一生一事 一心一意, 專注為你而做的珍寶!   這十多年來, 每一件珠寶都紀錄著我們的成長。  憑著口碑、對產品的專業和努力的付出, 嬴得了大家的認可和尊重, 承傳著我們的珠寶 “真正的價值”!   隨著時代的進步和消費模式的變更,   我們也於今年開始進行網上經銷,  作為網絡初哥,  網頁上有所不足的,   也請大家別介意whatsapp聯絡我們的客服職員,   我們有你的意見會改善得更完美,   因為珠寶這件事, 我們已經決心要做一輩子了!

女仕們, 請好好的對待自己!  在繁忙的大都市學會慢活的節奏!  慢活: 是你需要先對自己好!  這裡的 “好”, 不是任意揮霍, 而是尋找適合自己的珠寶。不論你是幼嫩的少女; 成熟的事業女性; 穩重的貴婦…請拿出一盞茶的時間, 來找一件適合你今天服裝, 今天心情的珠寶來配撘。  然後, 你會發現…慢慢有所改變的, 不只是你的狀態, 而是你的優雅, 你的自我認知, 你的最美自信!

商品 會証明我們是一家好店舖!  擁有逾十年珠寶經驗, 滿足你對珍珠, 半寶石, 鑽石的好奇。

請 靜下心來, 總能找到一件你喜歡的, 獨一無二的珠寶!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