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s Treasure Box

关于 Allie’s TreasureBox 是一家多元化的网上珠宝店, 你可以在此找到水晶、翡翠、和田玉、琥珀、珍珠、K金、钻石等近60个品种, 这里款式风格诸多, 力求满足女仕们不同场合下的配撘需求。

支持 本土制作, 找寻最出色的香港首饰设计师, 致力为一班爱美爱首饰的女仕, 和一班疼爱老婆疼爱女友的男仕们而设! 我们找寻的首饰设计师, 设计思路新颖, 用独特的眼光去搜罗最优雅别致的配件, 结合眼光、品味、经济能力, 希望大家在这里可以遇上符合你气质的, 属于你自己的珍宝, 让你的生活增添品味、点缀浪漫、成就你完美的人生!

一站式服务 是我们的宗旨! 我们拥有自家的设计师, 你看中的任何款式我们都可以为你进行定制。 专业的网上顾问为你服务, 解答你的疑难。

一生一事 一心一意, 专注为你而做的珍宝! 这十多年来, 每一件珠宝都纪录着我们的成长。 凭着口碑、对产品的专业和努力的付出, 嬴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尊重, 承传着我们的珠宝 “真正的价值”!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消费模式的变更, 我们也于今年开始进行网上经销, 作为网络初哥, 网页上有所不足的, 也请大家别介意whatsapp联络我们的客服职员, 我们有你的意见会改善得更完美, 因为珠宝这件事, 我们已经决心要做一辈子了!

女仕们, 请好好的对待自己! 在繁忙的大都市学会慢活的节奏! 慢活: 是你需要先对自己好! 这里的 “好”, 不是任意挥霍, 而是寻找适合自己的珠宝。不论你是幼嫩的少女; 成熟的事业女性; 稳重的贵妇…请拿出一盏茶的时间, 来找一件适合你今天服装, 今天心情的珠宝来配撘。 然后, 你会发现…慢慢有所改变的, 不只是你的状态, 而是你的优雅, 你的自我认知, 你的最美自信!

商品 会证明我们是一家好店铺! 拥有逾十年珠宝经验, 满足你对珍珠, 半宝石, 钻石的好奇。

静下心来, 总能找到一件你喜欢的, 独一无二的珠宝!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