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駐港首席代表王冠男女士到訪本會CHINESE VERSION ONLY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駐港首席代表王冠男女士於2022年1月17日到訪本會,雙方各自介紹本會過去一段時間的情況,及就現時香港及國內的外貿、社會形勢情況深入交流意見。

陳勁副會長兼秘書長對王冠男首次赴港履薪就到中出商會拜訪,表示熱烈歡迎。
王冠男首先介紹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的發展情況,同時也了解香港轉口貿易、離岸貿易的發展。她表示,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駐香港代表處非常期望與中出商會合作,樂意為香港中小企進軍東南亞以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提供講座或諮詢服務,共同推動中國經濟向前發展。
陳勁先生簡介商會的發展歷程及近幾年的工作,希望通過此次交流能加深雙方的友誼,進一步深化中出商會與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的合作。
參會人員還有駐港代表助理鍾岑女士、內地及台灣事務委員會主席李豐年先生。會上氣氛融洽,最後雙方合照以作留念。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