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港首席代表王冠男女士到访本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港首席代表王冠男女士于2022年1月17日到访本会,双方各自介绍本会过去一段时间的情况,及就现时香港及国内的外贸、社会形势情况深入交流意见。

陈劲副会长兼秘书长对王冠男首次赴港履薪就到中出商会拜访,表示热烈欢迎。
王冠男首先介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发展情况,同时也了解香港转口贸易、离岸贸易的发展。她表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香港代表处非常期望与中出商会合作,乐意为香港中小企进军东南亚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讲座或咨询服务,共同推动中国经济向前发展。
陈劲先生简介商会的发展历程及近几年的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加深双方的友谊,进一步深化中出商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合作。
参会人员还有驻港代表助理钟岑女士、内地及台湾事务委员会主席李丰年先生。会上气氛融洽,最后双方合照以作留念。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