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护 新一届特区政府官员任命

国务院根据候任行政长官李家超提名于六月十九日公布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主要官员的任命。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对此坚决拥护,并对新一届官员致以祝贺,这标志新一届特区政府管治团队正式组成。李家超将带领着新班子在未来五年,肩负起中央的重托,七百五十万港人的期盼,完成其以结果为目标的治港理念,带领香港社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同为香港开新篇。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指出,国务院任命的26名主要官员,大部分都是为社会熟悉、市民大众认同的上届官员,也新加入了部分长期为社会服务的专业精英,他们都是优秀、务实、有担当,具备经验及多元优势,并且熟悉政府运作,应能尽快进入角色 。有利于较快地处理存在的问题。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又指出,中央政府的任命充分体现了「爱国者治港」、中央对港工作全面管治权的原则得以落实;新的管治团队的主要官员也是中央信任、香港社会认同的行政管治团队。我们期待第六届特区政府在李家超带领下将开创良政善治的新局面。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将一如既往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作出更大努力。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