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钧奇担任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新一届会长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中出)日前举行换届选举,选出35位常务会董、秘书长及5名副秘书长;现任副会长贝钧奇担任36届会长;现任副会长温幸平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在新一届会董预备会议上,贝钧奇会长表示,能成为有着悠久爱国历史、会员众多的进出口业界商会会长,既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自己也是一位超过五十年会龄的老会员,也担任过多届副会长,在任期中,将不负大家所望,与全体会董𢹂手努力,致力于会务及香港进出口业的发展;抓紧机遇推动业界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会董们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副会长何志豪对即将卸任的现届会长林龙安、现任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劲的感谢动议。

林龙安会长讲话中感谢担任会长的四年中,大家的信任支持,尽管四年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风雨中渡过,但会务仍然有长足发展,会员有较大增加。自己并借着这个平台,能够服务业界、服务社会。林会长希望继任者延续优势,发扬传统,带领中出贡献香港,贡献国家。

陈劲秘书长在讲话中回顾了12年在中出期间,在三任会长的带领下,会务工作有较大进步、社会事务参与广受大众欢迎、中出对外影响力大大提高。自己有幸参与,见证了中出的发展。十分感谢大家。并期望中出在贝会长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选举产生副会长有:王赐豪、彭楚夫、梁毓雄、何志豪、李秀恒、陈少山、陈建年、郭英兰、庞建贻;副秘书长:王紫云、李志峰、蔡德升、李文斌、李淑媛。新一届会董会将于2023年1月1日正式履任。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