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华出进口商会「进出口企业大奖」介绍

香港中华出进口商会经过长时间周详酝酿及筹备,于2014年创立「进出口企业大奖」,表彰在经营方面有卓越成就的杰出进出口企业,同时对这些企业多年来对香港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及努力表示感谢。「进出口企业大奖」借着分享杰出企业的成功经验,凝聚及团结业界同仁,激励其他企业以此为榜样,面对挑战变通求存,与时并进,扩大经商规模,推动香港进出口业继往开来,走上新的发展台阶。「进出口企业大奖」得到香港特区政府和进出口业界的大力支持,大奖活动自开办以来,每届都邀请时任财政司司长担任颁奖嘉宾,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担任大奖的评审委员会主席,活动备受政府重视。

从2014到2019年,「进出口企业大奖」连续举辧了六届,参赛企业逐年增多,包括合作机构,每年约有30家企业获奖,评审范围不断扩大,奖项类别亦包罗新经济行业。时至今日,「进出口企业大奖」不单是香港中华出进口商会的品牌会务活动,更已经成为香港进出口行业乃至整个香港商界的标志性的评审活动,具有极高的权威价值。

疫情期间「进出口企业大奬」活动虽然受影响而停辧,但香港中华出进口商会一直为疫情后复办该项盛事积极作准备,经过一年来社会经济复常运作,商会认为复办的时机已成熟,而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除了本地港资企业,还将纳入中国内地,以及其他经济体的企业,故此,2024年将成为「进出口企业大奬」承上启下、脱胎换骨的一年。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