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s Diamonds 簡介

最純淨的投資

Bee’s Diamonds十分注重鑽石的質量和淨度,因此我們以人手挑選出符合業界最嚴謹篩選準則的鑽石,確保鑽石的品質。我們平均在80至100顆鑽石中,只有一顆能通過我們嚴格的挑選準則,而這些鑽石同時也是珠寶市場中最佳的5-10%。

Bee’s Diamonds因為供應名牌鑽飾專門店而聞名,甚至被視為合作夥伴,業務横跨亞洲各地點。同時亦為私人收藏家及珠寶商創立了一間會員制的會所,予熱愛及追求高品質及純天然的宝石及鑽石,收藏或配戴自用。Bee’s Diamonds亦開拓了各種貼心的服務予大家,包括高質素的珠寶鑽飾,傳情達意的鑽介,鑽石珠寶鑑定及估價,與鑽飾珠寶投資等等。

貼心的一對一服務

~ 個別跟進

由您接觸我們的第一刻起,專家將為您提供個人的貼心服務。您可試戴各種的珠寶款式,也可訂製特定的設計。我們保證提供令您滿意的售後服務及私人鑒賞服務。

~ 絶對保密

我們重視您對我們的信任,因此您的到訪資料、購買詳情,以至身份都會受到高度保密。我們會通過私人諮詢室,到訪您的辦公室或家中以令您舒適地安排並享受購買。

如果您想在我們的俱樂部預約我們的珠寶服務,請與我們聯絡。

香港中環都爹利街6號 印刷行4樓401室

電話:         +(852) 2180 7812
傳真:         +(852) 2180 7813
電郵:         info@beesdiamonds.com
網址:        www.beesdiamonds.com
WHATSAPP: (+852) 6605 3510
FACEBOOK: beesdiamonds
微信: rkynbeesdiamonds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