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锐成

锐成是中国旅游集团在香港注册设立的全资子企业,由中旅证件部负责管理,是中旅为响应国家有关号召在境内外进行业务拓展和战略新兴产业布局的投融资平台公司。

经过多年的精诚发展,公司奠定了目前的业务格局和经验规模,涵盖大消费(酒类及保健品推广、锐成网上购物平台)、大商业(股权投资、商业广告、传媒合作)、大服务(粤港两地车牌延期和佣工中介服务等相关业务)领域,并将在未来进一步优化细化业务领域,齐头并进,锐意进取。

为了实现企业的优化发展,锐成投资于2020年整合集团内外优质资源后推出了全新的锐成网上购物平台Keen Best Mall(https://kbmall.ctseb.com/),致力为民众提供高质量,多元化的商品。现有商品主要有茅台、泸州老窖、钓鱼台等知名白酒以及国内外不同种类的葡萄酒和餐酒。食品类涵盖滋补名品如花胶、海参、元贝、瑶柱丝等、即食食品如蝴蝶酥、吞拿鱼酱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值得指出的是,购物平台同步出售最新科研保健产品艾沐茵,其主要成分NMN能从根源在细胞层面在机理上对抗机能衰退,因而除了提升身体状态,促进代谢,增肌减脂,改善睡眠等,亦有研究显示可延缓各类年老症状。此外,锐成购物平台上亦有关于粤港两地车牌和佣工中介服务等相关业务的咨询。

公司不断提高自身资源整合、商业经营能力,积极把握疫情时期风险挑战中蕴含的发展机遇,稳中求进,创新发展,为把中国旅游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服务集团做出新的贡献。

网址:https://kbmall.ctseb.com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