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主持「全民國情知識大賽」啟動禮

由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與聯合出版集團合辦「全民國情知識大賽」,於今天(2022年10月1日)國慶日正式展開,並進行一個啟動儀式。大賽以全港市民為對象,教育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以及多個社團、辦學團體擔任支持機構。主辦機構期望透過知識性、趣味性的比賽增加大家對國家國情、歷史、地理、文化、風俗等多方面的認識,加深對祖國的了解。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參與主辦「工商界增強香港發展動能 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座談會」

「工商界增強香港發展動能 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座談會」9月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貿發局連同本會等7個商會組織了此次活動。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應邀出席並致辭。他們強調習近平主席今年7月1日在視察香港期間發表重要講話,為香港未來發展指明了方向。

「聚焦中出」線上系列講座: 泰國經貿新機遇

7月份的「聚焦中出」系列講座邀請到駐港泰國領事館(商務部)商務專員及領事Ms. Chanunpat Pisanapipong(燦爛帕皮山亞披蓬女士)及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辦事處處長Ms. Naparat Vudhivad擔任主講嘉賓,分享泰國為刺激出口和重啟旅遊業所推出的新措施。

page 1 of 4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