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四地學生交流

本年度「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書展慈善活動,邀請了來自台灣、佛山、澳門的學生來港參與。為促進兩岸四地學生的文化交流,本會於2019年7月18日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辦兩岸四地學生交流聯歡晚會。晚會安排了文藝表演、主題分享,藉以加深兩岸四地對彼此文化的認識,當晚共有近200嘉賓、老師和學生共濟一堂。

在聯歡晚會上,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及中出榮譽會長黃定光議員為學生分享一些與香港文化或風俗有關的趣事。另外,「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書展慈善活動籌委會何志豪主席也為學生分享他對台灣的印象。

除了嘉賓分享,四地學生亦有在聯歡晚會上一展所長,為大家表演助興。台灣屏東四校合共20位學生合唱《心肝寶貝》,香港學生則有中阮獨奏﹑Kpop舞蹈及Band 隊表演,為台下四地師生獻上精彩時刻。最後的Bingo遊戲環節,共送出多份禮物,四地師生滿載而歸,當晚現場氣氛高漲,歡聲雷動。

當晚本會出席人士還包括明報集團董事甘煥騰、「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書展慈善活動籌委會副主席江汛、梁俊傑;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秘書長容向紅、理事曾憲江、潘笑蘭、胡家偉、林春羲;本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副秘書長彭楚夫﹑陳少山;會董李豐年﹑李志峰、區艷龍及麥家昇。

精彩回顧:20182017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