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驻港总领事Mr. Yap Wei Sin到访

 In 对外交流, 對外交流, 活动回顾

马来西亚驻港总领事Mr. Yap Wei Sin于2019年7月2日到访本会,认识本会的工作及探讨合作方向。

这次是领事Mr. Yap Wei Sin自今年三月抵港履新后首次到访本会,他向本会介绍马来西亚最新发展及外资营商情况,并邀请本会到马来西亚进行考察交流,更深入地了解马来西亚的当地文化及投资前景。

副会长许华杰向对方简介本会近年的工作内容,提及去年11月本会代表团曾到吉隆坡出席世界华人经济论坛,并拟于今年9月再到访马来西亚了解当地的最新发展。

领事Mr. Yap Wei Sin与领事(商务)Ms. Ezzwanee Ahmad更带来猫山王榴莲冰皮月饼及榴莲咖啡等特色产品,送给本会代表品尝。会上气氛融洽,最后双方合照以作纪念。

到访人员名单:
Mr. Yap Wei Sin 马来西亚驻港总领事
Ms. Ezzwanee Ahmad 马来西亚驻港领事(商务)

本会接待名单:
许华杰 副会长
李文斌 常务会董
刘卓莹 高级干事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