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屆網上廣交會進入倒計時,全球多地雲推介

隨著開展日期臨近,廣交會全球雲推介繼續多地連線,廣邀全球客商積極參會。廣交會外事辦副主任劉銓東、蒲匯川、餘意及有關工作人員分享了第127屆廣交會網上舉辦的最新情況和功能特點,演示參會流程,並線上回答了客商廣泛關注的參會語言翻譯、供采對接等問題。

近期舉辦的系列線上推介會邀請來自非洲、德國、秘魯、“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客商代表積極參加,幫助他們在後新冠病毒時代更好發現新產品、結識新夥伴。

 

  • 非洲客商期待更多商機

 

聚焦非洲市場的雲推介分別連線非洲的埃及、肯雅和南非,兩場活動共吸引了來自開羅、內羅畢、約翰尼斯堡等主要城市的150多名非洲採購商和企業家代表參與並互動。

埃及工商會首席秘書伊茲·阿拉亞先生表示,期待即將在網上開幕的廣交會能為廣大非洲客商創造出更多的商機。

非洲一直是廣交會採購商重要來源地,每屆都有15000餘名採購商參會。2019年,中非貿易額2087億美元,同比增長2.2%。

 

  • 廣交會搭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貿易互利共贏平臺

 

“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平均每屆約有8萬採購商與會,占比總採購商人數超過45%,並呈上升態勢。本次“一帶一路”推介會專場分別連線烏茲別克斯坦和印度,兩場活動共吸引了百餘名當地中小企業與採購商代表參加。

印中貿易中心副會長庫瑪先生指出,廣交會是中國規模最大的綜合性貿易展會,為印度企業提供了眾多選擇。很高興借助雲技術與廣交會主辦方線上交流。通過今天的雲推介將廣交會網上舉辦的資訊傳遞到二、三線市場,吸引更多當地採購商參會。

雲推介還將連線俄羅斯、蒙古、印尼、約旦、黎巴嫩等沿線國家,為“一帶一路”國際合作注入新的動力。

 

  • 歐洲國家期待線上廣交會的創新舉措

 

德國專場雲推介活動吸引了來自德國14個聯邦州近20個行業80多名企業代表參加,以及包括不萊梅、薩爾州、黑森州、漢堡等在內的多個德國州級別經濟促進機構和地區工商會參與。此外,英國、義大利、西班牙、瑞士、丹麥、捷克、斯洛伐克、希臘等歐洲國家的採購商也通過連線的形式參加本場活動。

參會嘉賓德國聯邦經濟發展與對外貿易聯合會主席米夏埃爾·舒曼先生指出,德國是中國在歐洲地區的穩固合作夥伴,德國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業,需要中國強大的製造能力與龐大的消費市場。第127屆廣交會網上舉辦,是一項創新舉措,也為特殊時期無法到會的展客商提供了最多機會。

 

網址:https://www.cantonfair.org.cn/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