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雅精工製品廠有限公司

網址:www.arkon.com.hk
地址:九龍觀塘鴻圖道87號越秀工業大廈11-12字樓
電話:+852 2790 8778

環雅精工制品廠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是香港領先的有線和無線耳機,無線揚聲器,無線專業傳輸系統和音頻視頻連接產品的製造商和出口商。於2016年在惠州建立了新生產基地,總建築面積約為42,000平方米,極大地提高了產能。


憑藉30多年的開發和製造經驗,我們已經制定了在市場中的獨特地位。 環雅精工早前經已除獲得ISO9001及ISO14001證書外, 亦成功通過BSCI審核。我們將不斷完善及提升我們的技術工程和製造設施,除專門從事研發產品技術外,同時關注客戶的滿意度。
目前,我們的重要客戶包括有PHILIPS,SONY,THOMSON和HARMAN INTERNATIONAL等。我們的目標是超越質量期望,同時為客戶提供增值產品及服務。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