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发实业

我们的目标是为全球儿童的娱乐和陪伴而生产出具有最高质量,可靠性和安全性标准的塑料电子玩具。 童年可能是一生中最难忘,最自由和最快乐的时刻。 玩具是孩子希望从父母那里得到的最好的礼物。

我们,焕发实业(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OEM工厂,位于中国广东佛山,在玩具行业拥有20多年的经验。 我们的总部设在香港,及提供更好更优质给客户。

我们的工厂100%充满信心和热情,可以处理任何大型塑料注模或吹塑物品,尤其是乘坐玩具,踏板车,高脚椅,室内/室外游乐设施,浴缸,婴儿学步车,便盆座椅,桌子组等。我们的工厂完全支持人权和社会责任,因此获得ICTI,ISO,FAMA和GSV证书等。

多年来,我们还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我们很自豪地可以加入一些大品牌,例如LittleTikes®,迪士尼Princess®,Fisher-Price®,MGA,Kids II和Radio Flyer,Kolcraft。 另外,我们的工厂在为他们提供安全耐用的产品方面树立了声誉,并且紧密稳定地工作可以使我们的生产和出货表现出色。

联络资料 :
焕发实业(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荃湾海盛路9号有线电视大厦31楼10室
电话: (852) 2615 1623
传真: (852) 2407 3113
电子邮件: glendy@vunfat.com.hk
网址: www.vunfat.com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