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礦企榮有限公司

五礦企榮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五礦企榮”)於1981年在香港註冊成立,註冊名稱曾為企榮有限公司、企榮貿易有限公司,是中國五礦集團在海外設立的第一家全資子公司,主要從事鋼鐵及鋼鐵原料的貿易、物流、加工和投資業務。自成立以來,五礦企榮面向海外和中國大陸市場,利用香港優良的營商環境和在金融、物流、資訊等方面的諸多優勢,積極開拓各類貿易與投資業務,與國內外客戶、供應商及金融機構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在行業內擁有眾多客戶並享有良好聲譽。

五礦企榮的業務涉及進出口貿易及第三國轉口貿易,主要經營的商品包括鐵礦石、鋼材、廢金屬、焦炭、煤炭、鐵合金及合金原料礦等。在過去的五年,公司總商品經營量超過9000萬噸,營業收入超過100億美元。

公司網址: http://cheerglory.minmetals.com.cn
聯繫電話: 852-2613600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