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榮聰

孫榮聰 (Sun Yung Tson Eric) 出生於1976年,現任「Kinox建樂士」集團董事總經理。 作為傳承家族創辦於1949年的「建業五金塑膠廠」的第三代管理者,他很清楚品牌的核心價值,堅持品牌創新的信念並致力拓展和開發全球市場,帶領企業研發生產和銷售高級廚具、家居及商用器皿和電器,陸續為KINOX的產品注入更多獨特的創新設計及科技元素。同時,配合「再工業化」的政策,讓生產工序朝著「工業4.0」的模式去升級轉型。

孫榮聰 近年成功團結工業界的下一代,在2011年香港工業總會創立青年委員會時被推舉為創會會長,為年輕工業家提供了一個極佳的交流平臺,並努力與其他商會青年組織舉行跨界別合作,加強業界聯繫,共同發展本地工商業。孫榮聰 於2017年起擔任香港O2O(線上線下)電子商務總會創會副會長兼秘書長,HKOEF致力推動香港企業數碼化,及藉著電子商務、物聯網等新型經濟體系協助傳統企業升級轉型。

孫榮聰 現時為香港出口商會副會長、香港優質標誌局 (Q嘜) 副主席、香港付貨人委員會理事、香港特區政府創新科技署一般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委員、香港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評審委員會委員等多個社會公職,以行動回饋社會。


社會公職
1. 香港工業總會青年委員會創會及名譽會長
2. 香港O2O電子商務總會創會副會長兼秘書長
3. 香港工業總會香港優質標誌局 (Q嘜) 副主席
4. 香港特區政府創新科技署一般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委員
5. 香港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評審委員會委員
6. 香港工業總會香港初創企業協會委員
7. 香港塑膠業廠商會主席
8. 香港出口商會副會長
9. 香港付貨人委員會理事
10. 香港貿易發展局展覽籌委會委員
11. 香港城市大學工商業領袖協會指導委員會委員
12. 香港浸會大學青年企業家委員會委員
13. 香港工業總會珠三角工業協會深圳分部副主席
14. 香港工業總會珠三角工業協會常務委員會委員
15. 深圳市海外聯誼會理事
16. 廣東省僑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理事
17. 深圳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副會長
18. 深圳市國際交流合作基金會理事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