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 ‧ 送暖

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情况非常严峻,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上下一心,齐心抗疫,适时向会员派发了两轮所需的抗疫物资,更组成义工队送暖,向年长会员和基层人士表达慰问与关怀。病毒无情人有情,希望能雪中送炭,尽快打赢这场抗疫战。

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出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并配合会员的需要,急大家之所急,在各方的支援下,尽力地筹集及派送抗疫所需要的物资。在二月初,感染个案约百多宗,但疫情持续上升,不少人担心自己或家人受感染,我们搜购了快速检测套装,以及得到浸大中药防感方,于二月中旬向会员派发,纾缓他们的压力。

完成第一轮物资派发后,疫情进一步恶化,每天感染个案已高达数万宗,有见及此,我们及时进行了第二轮的物资派发,向会员提供KN95口罩,以及中药预防感染冲剂,与会员共同渡过艰难时刻。

随着疫情慢慢稳定,为表对一众年长会员之慰问,在黄英豪副会长等多人支持下,商会筹备了罐头、米、面等食品,包装了数百份抗疫礼品袋,更组织义工队,逐一探访年长会员。不少受访会员致电本会,感谢今次的安排,尽显人间有爱。

本会亦关怀社会不同人士,义工队同时包装了2000份抗疫福袋,支援受疫情影响的基层市民,福袋透过香港岛各界联合会送出。

疫情发生两年多以来,中出一直积极参与抗疫的工作。面对第五波疫情严峻挑战,我们全力支持和配合特区政府抗疫工作,一同推动社会早日复常。

鸣谢

物资赞助
黄英豪副会长:浸大中药防感方、清肺益气茶、午餐肉罐头、豆豉鲮鱼罐头、一公斤装米、方便面、米粉、橙
朱国基副会长:淮山面
李志峰副秘书长:豆豉鲮鱼罐头
李丰年常务会董:寿桃牌面

义工队
黄英豪、王赐豪、何志豪、黄定光、陈少山、李志峰、陈建年、李丰年、赵镇武、李淑媛、庞建贻、吴永恩、袁光铭、王绍基、欧阳永基、方敬轩、区艳龙、李燕芬、梁炜茵、麦家升、朱容基、叶本良、邓绍坤、周丹、徐嘉鸿、许智达、吴浩贤、冼佩芳、张卓贤、刘婷、张国梁、徐佩贤、李馥怡、陈王玮、崔照伟、宋晞纶、尹圻灏、刘刚、苏汝立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