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界(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選委與行政長官參選人李家超會面

行政長官選舉參選人李家超今日(18日)到訪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與進出口界十多名選委會委員和商會代表會面,進行交流座談。

座談會由中出副會長、立法會議員(進出口界)黃英豪主持。李家超先講述其施政理念,強調要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及奠定香港發展的穩固基石。選委和商會代表均表示同認同及支持,希望他可以成功當選。

有選委提出,現時本港有著深層次的矛盾,建議政府多聆聽各階層意見,團結大多數,減少反對、減少阻力,凝聚更多人為香港服務;更指出,目前是進行改革的最佳時機,公務員團隊經常被批評太多規範,期望未來能拆牆鬆綁,合理地簡化程序,提高行事速率。

亦有選委關注到人力資源的問題,香港面對人口老化,不少行業缺乏年輕入行,政府應檢討未來人力資源的政策,特別是要因應經濟轉型培育社會所需人才,推動各行業能繼續發展。

李家超在會上細心聽取選委和商會代表的發言,表示會分析各位的意見,並選取適合的內容納入政綱中,他提及如果當選行政長官,會以真誠的態度,以及用行動證明,他是真心為香港服務。

為了能更清晰地表達對下一屆行政長官的期望,中出並撰寫了一份有關行業及社會發展的意見書,呈送予李先生,希望為他未來施政提供參考。

出席見面活動的選委還包括:貝鈞奇、溫幸平、王賜豪、彭楚夫、黃定光、李宗德、陳少山、王紫雲、李秀恒、陳建年、潘慶基、張明敏、孫榮聰、丁天立、李曠怡。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