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護 新一屆特區政府官員任命

國務院根據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提名於六月十九日公布了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的任命。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對此堅決擁護,並對新一屆官員致以祝賀,這標誌新一屆特區政府管治團隊正式組成。李家超將帶領著新班子在未來五年,肩負起中央的重托,七百五十萬港人的期盼,完成其以結果為目標的治港理念,帶領香港社會踔厲奮發、砥礪前行,同為香港開新篇。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指出,國務院任命的26名主要官員,大部分都是為社會熟悉、市民大眾認同的上屆官員,也新加入了部分長期為社會服務的專業精英,他們都是優秀、務實、有擔當,具備經驗及多元優勢,並且熟悉政府運作,應能盡快進入角色 。有利於較快地處理存在的問題。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又指出,中央政府的任命充分體現了「愛國者治港」、中央對港工作全面管治權的原則得以落實;新的管治團隊的主要官員也是中央信任、香港社會認同的行政管治團隊。我們期待第六屆特區政府在李家超帶領下將開創良政善治的新局面。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將一如既往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更大努力。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