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回归25周年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全港抵买派对」优惠货品回馈全港市民 推动业界善用电商平台

适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推出「庆回归25周年全港抵买派对」,在电商平台「邻住买」设立「全港抵买」专区,以最优惠价格推出百多款优质货品,并送出总值25万元的现金券,回馈市民;借着活动与市民分享喜悦之余,亦鼓励商家及消费者善用电子商贸平台,以活跃及丰富零售市场。

活动由6月25日至7月24日,为期一个月,总营业额高达373万元,销售货量共4万5千多件,而25万元的现金券亦全数使用,原本安排了4场直播带货,因反应良好,更特别加开一场长达5小时的超级直播,当天录得近90万元的销售额,活动十分成功。

「庆回归25周年全港抵买派对」为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连串庆祝活动的序幕,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劲在活动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回归祖国对香港人具有深刻意义,本港在「一国两制」独特优势和中央全力支持下,提升实力,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迎接新机遇,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副会长兼「庆回归25周年全港抵买派对」召集人、进出口界立法会议员黄英豪指出,疫情严重影响经济,消费市道持续低迷,商会希望回馈市民、恢复市民的购买意欲;亦考虑到电商愈来愈普及,商会一直推动电商的发展,希望市民大众和业界可以有更多机会接触电商,因此,藉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举办「庆回归25周年全港抵买派对」。

今次不论是「邻住买」或者各商家,均是以保成本不赚钱的心态出发,最大限度地让利消费者。除了商品优惠外,亦会通过电视广告及各大宣传渠道派发本活动之现金优惠券,令市民开心购物之余,亦能享用及感受到出入口商会的心意。

活动能得到顺利进行,要感谢「邻住买」和各参与商家大力支持,以及「庆回归25周年全港抵买派对」的筹委会成员的努力和付出。筹委会由副会长黄英豪担任召集人,成员包括:李志峰副秘书长、陈建年常务会董、李丰年常务会董、吴永恩常务会董。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