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潭涌度假營會員同樂日 歡渡愜意周末(2023年4月22日)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員事務委員會2023年4月22日舉辦「會員同樂日」,地點在保良局賽馬會北潭涌度假營,會員攜同親朋戚友踴躍報名,共有64人參加。活動中大家放鬆身心,聯繫感情,一起度過了一個愜意愉快的周末。

同樂日團友一行人當日中午在九龍塘港鐵站外集合,乘坐由秘書處安排的旅遊巴前往西貢北潭涌度假營。



抵達後大家稍事休息,自我介紹互相認識,隨後選擇進行自己喜歡的活動,射箭、單車、攀石、乒乓球、康樂棋等,還可以打麻雀。喜歡遠足覽勝的,曝罟灣之美,讓人心曠神怡。講求口福享受的,參加咖啡沖煮班,由大師級師傅傳授美味咖啡的沖調秘訣,獲益良多。




盡興玩了一個下午,肚子也餓了。晚餐美食當前,冷盤有華都夫蘋果沙律、挪威煙三文魚;燒烤有檸檬欖油香草燒大蝦、鹽燒大條烏頭魚、白酒煮青口、紐西蘭西冷牛扒等。團友們大快朵頤,盡享口福。

晚餐後是壓軸的大抽獎環節,在幸運之神的眷顧下,不少團友獲得獎品,「會員同樂日」亦在愉快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同樂日辦得有聲有色,有賴多位人士大力支持。黃英豪議員贊助5000元用作抽獎,王賜豪副會長贊助5000元,趙鎮武常董兼會員事務委員會主席贊助9000元,均用作活動費用,林光如先生贊助5000元用作抽獎,在此向各位表示感謝。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